关于我们

× 主页 关于我们 最新消息 投资相关 项目记录 联络地点 产品资料 业务伙伴 网上商店






繁体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E.BON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管理团队 |   大事年誌 |   家属奖学金 |   社会贡献

社会贡献

本集团提倡各界携手合作,迈向知识公民社会。我们不但积极参与最受主要持份者关注的事宜,而且关怀经营业务的社区。

国际关心中国慈善协会

国际关心中国慈善协的宗旨是帮助残疾儿童在珍视他们的家庭和社区中,活出丰盛而有意义的人生。

 

官方网站

 

ICC Circle Of Hope 2023 活动网站

11/2023  -  ICC Circle Of Hope 2023 筹款活动

圣雅各福群会

圣雅各福群会是一间非牟利的多元化社会服务机构,由圣公会何明华会督及热心人士于1949年创办。福群会一向致力为社区内不同需要人士,包括儿童、青少年、家庭、露宿者、智障人士及长者等,提供高质素的综合服务,协助其自助助人,从而建立一个融合、和谐的社会。福群会的总会大楼座落于湾仔石水渠街85号,多年来为回应社区殷切的服务需求,陆续在港九新界不同地区开拓新服务,至今共有64个服务点,每年服务超过330万人次。

我们的员工积极参与了长者探访, 外送膳食等等的义工活动。

 

官方网站

08/2023  -  长者探访

07/2018  -  长者探访

03/2018  -  热食服务

海岸清洁

海岸清洁运动

官方网站

01/2022  -  海岸清洁

新生精神康復会

新生精神康復会原称「新生互助会」,由刘曼华医生与一群精神病康復者于1959年创办。

 

官方网站

09/2021  -  食物分享

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

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简称福利协会)于1966年成立,本着「个别关怀‧全面照顾」的服务格言和「转化生命‧活出丰盛」的服务精神,一直为社会上不同年龄和阶层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务。现时福利协会拥有逾200个直属服务单位及会员机构,分佈全港、澳门及广州,构建了一个全面而紧密的服务网络。作为圣公会的社服机构,福利协会秉承和平之子的角色,与教会、学校相互紧密配合,将爱与关怀带给社群,并积极连络社会各界,共同建设关怀社会。

 

官方网站

06/2021  -  「同心村」祝福暨动土礼

 

本集团出席了由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举办的「同心村」祝福暨动土礼,一同见证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同心村』过渡性房屋项目进入新的里程碑,也分享当中的喜悦。

08/2017  -  共建‧共享:大型公共傢俬展 暨游乐会 @中环夏誌。慢活风

赆宁社

赆宁社是一间非牟利机构致力于生死教育与平安计划的推广,鼓励大众在生时懂得未雨绸缪,为自己的身后事好好打算。

 

官方网站

11/2019  -  护理院探访

香港过敏协会

过敏﹙包括哮喘、鼻敏感、湿疹和食物过敏﹚是香港其中一样最多人患有的长期病患。我们的部份员工也受到过敏的不同程度的困扰,理解过敏对日常生活的影响。香港过敏协会在不同的地方举行不同过敏题目的免费公开教育讲座,以及爲病人、照顾者提供援助。我们支持香港过敏协会的工作,提高社会对过敏的认识。

 

官方网站

充电池回收计划

充电池让手提电话、手提电脑、数码相机、电子游戏机运作。用完的充电池一方面在未有妥善弃置时,其所含的物料会危害人体健康和环境;另一方面充电池含有具回收价值的物料,可以循环再造製成其他产品,例如磁合金和不锈钢。因此,回收再造是解决充电池处置问题的上策。作为零售商,我们乐意提供充电池回收点,使充电池可转运到安全地方弃置及再造成有用的产品。

无国界医生

无国界医生是一个独立的国际医疗人道救援组织 ,力求为受武装冲突、流行病、疫病和天灾影响,以及遭排拒于医疗体系以外的人群提供紧急医疗援助,不受种族、宗教、性别或政治因素左右。我们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行动。

 

官方网站

07/2019  -  无国界医生日 2019

亚洲协会香港中心

亚洲协会香港中心是亚洲协会的其中一个中心。亚洲协会起源于美国,是一所领先的教育组织及学术平台,致力推动亚洲和各界人士、领袖及机构之间就艺术、商业、文化及政策等议题相互了解,加强合作关係。亚洲协会香港中心提供多元化的活动供大众参与,当中包括演讲、表演、电影播放及展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