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主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投資相關 項目記錄 聯絡地點 產品資料 業務伙伴 網上商店






繁體中文簡体中文ENGLISH
E.BON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管理團隊 |   大事年誌 |   家屬獎學金 |   社會貢獻

社會貢獻

本集團提倡各界攜手合作,邁向知識公民社會。我們不但積極參與最受主要持份者關注的事宜,而且關懷經營業務的社區。

國際關心中國慈善協會

國際關心中國慈善協的宗旨是幫助殘疾兒童在珍視他們的家庭和社區中,活出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官方網站

 

ICC Circle Of Hope 2023 活動網站

11/2023  -  ICC Circle Of Hope 2023 籌款活動

聖雅各福群會

聖雅各福群會是一間非牟利的多元化社會服務機構,由聖公會何明華會督及熱心人士於1949年創辦。福群會一向致力為社區內不同需要人士,包括兒童、青少年、家庭、露宿者、智障人士及長者等,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服務,協助其自助助人,從而建立一個融合、和諧的社會。福群會的總會大樓座落於灣仔石水渠街85號,多年來為回應社區殷切的服務需求,陸續在港九新界不同地區開拓新服務,至今共有64個服務點,每年服務超過330萬人次。

我們的員工積極參與了長者探訪, 外送膳食等等的義工活動。

 

官方網站

08/2023  -  長者探訪

07/2018  -  長者探訪

03/2018  -  熱食服務

海岸清潔

海岸清潔運動

官方網站

01/2022  -  海岸清潔

新生精神康復會

新生精神康復會原稱「新生互助會」,由劉曼華醫生與一群精神病康復者於1959年創辦。

 

官方網站

09/2021  -  食物分享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簡稱福利協會)於1966年成立,本著「個別關懷‧全面照顧」的服務格言和「轉化生命‧活出豐盛」的服務精神,一直為社會上不同年齡和階層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現時福利協會擁有逾200個直屬服務單位及會員機構,分佈全港、澳門及廣州,構建了一個全面而緊密的服務網絡。作為聖公會的社服機構,福利協會秉承和平之子的角色,與教會、學校相互緊密配合,將愛與關懷帶給社群,並積極連絡社會各界,共同建設關懷社會。

 

官方網站

06/2021  -  「同心村」祝福暨動土禮

 

本集團出席了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舉辦的「同心村」祝福暨動土禮,一同見證這個非常有意義的『同心村』過渡性房屋項目進入新的里程碑,也分享當中的喜悅。

08/2017  -  共建‧共享:大型公共傢俬展 暨遊樂會 @中環夏誌。慢活風

贐寧社

贐寧社是一間非牟利機構致力於生死教育與平安計劃的推廣,鼓勵大眾在生時懂得未雨綢繆,為自己的身後事好好打算。

 

官方網站

11/2019  -  護理院探訪

香港過敏協會

過敏﹙包括哮喘、鼻敏感、濕疹和食物過敏﹚是香港其中一樣最多人患有的長期病患。我們的部份員工也受到過敏的不同程度的困擾,理解過敏對日常生活的影響。香港過敏協會在不同的地方舉行不同過敏題目的免費公開教育講座,以及爲病人、照顧者提供援助。我們支持香港過敏協會的工作,提高社會對過敏的認識。

 

官方網站

充電池回收計劃

充電池讓手提電話、手提電腦、數碼相機、電子遊戲機運作。用完的充電池一方面在未有妥善棄置時,其所含的物料會危害人體健康和環境;另一方面充電池含有具回收價值的物料,可以循環再造製成其他產品,例如磁合金和不銹鋼。因此,回收再造是解決充電池處置問題的上策。作為零售商,我們樂意提供充電池回收點,使充電池可轉運到安全地方棄置及再造成有用的產品。

無國界醫生

無國界醫生是一個獨立的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 ,力求為受武裝衝突、流行病、疫病和天災影響,以及遭排拒於醫療體系以外的人群提供緊急醫療援助,不受種族、宗教、性別或政治因素左右。我們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行動。

 

官方網站

07/2019  -  無國界醫生日 2019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是亞洲協會的其中一個中心。亞洲協會起源於美國,是一所領先的教育組織及學術平台,致力推動亞洲和各界人士、領袖及機構之間就藝術、商業、文化及政策等議題相互了解,加強合作關係。亞洲協會香港中心提供多元化的活動供大眾參與,當中包括演講、表演、電影播放及展覽等。